遇见

你我本來就是認識的,只是沒有遇見而已!

你是我的幸福吗

 

        2001年,伊能静、周渝民、张宇、张清芳、朱孝天、阿雅,共同演過一部偶像劇叫做《贫穷贵公子》,劇情屬於輕喜劇,唯一值得留戀的是這首片尾曲。作詞的是伊能靜自己,也許沒有人比她更能體會到紅顏外表風光背後,內心的孤寂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
        會在前方
       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
        用盡一生尋找
       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
        卻找不到
        才忽然想起你
      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

 
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的幸福嗎?
       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
        愛情 漸漸 模糊
       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的幸福嗎?
        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
        我愛你 不再懷疑
       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

 

        當女人追求完漂亮衣服的華麗和目光與閃光燈的包圍以後,終於會明白擁有一個肩膀的幸福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遇见 / Powered by LOFTER